close

大家安安嚕...我是新手ㄟ...多多照顧....線在ㄉ我在楠梓加工區上班...而哪間公司要體檢....而我就跑ㄑ體檢嚕...到公司報到後1ㄍ禮拜.我拿到體檢單..看ㄌㄧ下我嚇到...我ㄉ體重是紅字...我又往下看51公斤....體重過輕...挖哩勒...哪ㄟ安內...氣死我嚕..我不覺ㄉ我瘦ㄌ....原本ㄉ我是52.2公斤...我最瘦ㄉ時候是47公斤....有ㄌ小孩後胖到80幾公斤....生ㄌ小孩後.量ㄌ體重是68公斤...做完月子後我就到前鎮加工區上班...哪時ㄉ體重還是在68..做到半年後我ㄉ體重又變ㄌ..到55公斤..做ㄌ1年6個月後換ㄌㄧㄍ心ㄉ工作..我被我自已也嚇到..我瘦ㄌ很多..我都有吃...或許是體質ㄉ關西吧...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